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嚴選BB車


太太產後閉關一個月後正式出山,我和她便決定在週末帶剛滿月的小東東到商場去逛街、吃飯,讓寶寶多接觸外界的新事物,在享受一下天倫之樂外,也一洗這幾星期非人生活的悶氣。
每逢週末,香港到處人山人海,我們逛街必定會避開旺角、尖沙咀、銅鑼灣等人多、車多、空氣污染的地方。九龍灣Megabox地方寬闊、車位又多,實在是一家大細消遣的好去處。這個週末,我們就用揹帶把小東東揹在胸前,一起逛Megabox。雖然今時今日的揹帶款式新穎,質量都挺不錯,但揹帶始終要繫在父母身上,揹久了難免令人腰酸「肩」痛。我們不得不馬上買一輛嬰兒手推車代勞。
我和太太都是格價專家,我們除了把消委會《選擇》月刊內嬰兒車的報告讀得滾瓜爛熟之外,更親身殺入各大百貨公司、嬰兒用品店和玩具反斗城實地考察。但是,數十個中外品牌,過百款models,價錢從一千多元至過萬元不等,林林總總,實在叫人難以抉擇。想了又想,最後我們終於買到一款心儀的嬰兒車。(利益申報:我可沒有收取任何廣告費啊!)
其實,我們一向鍾情歐洲貨,貪其品質有保證,但歐洲嬰兒車重如石頭,在香港狹窄的路面行走時頓成龐然大物。於是我們選了這款輕巧得只有4.6kg的,好讓我嬌小玲瓏的太太也能推得輕鬆。除了可以單手快速收車外,這輛車更具有雙向掉頭的功能,讓父母在推車途中時刻與BB四目交投。再者,未懂獨立坐起來的新生兒(newborn)能夠完全平躺於車上,盡情享受他們獨特的腹式呼吸。這集多功能於一身的嬰兒車,只售二千多元,確實物有所值,難怪我的小東東睡得這麼甜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